www.parasc.com
【Bl中的绝世好文】小说书单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资源
    “”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星际能源师
    星际能源师小说免费
    “” 楼语带着自己没什么用处的异能穿越到了未来,这里分三种人。第一种人,战斗师。第二种人,能源师。第三种人,普通人。战斗师战斗时,除了消耗自身的体力外,还需能吸收源师凝结出的液体状能源。能源师凝结出能源,可以卖钱!卖钱!卖钱!楼语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目标是,赚钱,赚钱,赚很多很多的钱。升级流爽…
  • 史上第一佛修
    史上第一佛修67
    “”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重生之银河巨星
    重生之银河巨星168
    “” 肉书屋VIP0302正文完结,收藏数:21093影帝郑西泽重生到了六千年之后的未来世界,浑身都是外挂,有混血满地跑亚裔狂受欢迎的娱乐圈,有一张纯东方的面孔,有一个处处彪悍为他着想的经纪人,最关键的是,他有堪称作弊器一样的演技外挂,不过,未来世界的星际娱乐圈还是有些让他所适从,比如拍个大片一…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上打脸狂魔书包网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老师,喘给我听
    老师喘给我听喜马拉雅
    “” 校园人前不良冷酷对受撒娇学生攻x外表淡定内心吐槽老师受网配he
  • 嫡子很毒
    嫡子很毒啊
    “” 陈远陌乃相府嫡子。他考取功名,步入仕途,步步为营,力挽狂澜,终助所支持的皇子登上皇位。本以为会成为一代功臣,谁料新皇登基后第一个要铲除的人就是他!当陈远陌承受非人的折磨时,才发现父亲的不管不问,继母的呵护捧杀,皇子的拉拢利用,爱人的无情背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被算计好的。上天给了他重活一世的…
  • 主角光环算什么
    快穿之主角光环算什么
    “” 小王爷身死之后,发现还能拥有重新活的机会!于是,被绑上贼船的小王爷开始了到各个世界进行各种角色扮演之路。在无意中抢夺破坏了多个世界命运之子的气运——简称,主角光环后,他终于被扑倒了。主受文,格会随着经历慢慢变化,比如变得有心机之类的攻各种各样,冷酷、宠溺、蛇精病、□□、甚至非人类。排雷:此…
  • 仵作攻略
    仵作攻略凤九幽网盘
    “” 卢栎穿越了,新环境如下:父母惨死,无人知道真相,迷雾重重。寄人篱下,姨母希望他乖乖的‘病弱’不能动,好等将来送嫁平王府时,能被婆婆亲手弄死。有个还没出生时就定下的未婚夫,听说身长九尺,青面獠牙,残酷冷血,手屠八万人,能止小儿夜啼,可这未婚夫,一次都没来看过他。然而卢栎并不气馁。因为他拥有了…
  • 暴殷
    暴殷sisimo43
    “” 曾是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叶无莺得出一个结论:要怎样在一个变态环绕的变态世界里活下去——只有自己也成为一个【正直的人】←你信吗?·这是一个主角【重生】后走向之路和另一个【^_^】再续前缘的故事。·玄幻背景,设定“宏大”,不过作者水平有限,所以咳咳,纯YY别当真。·主角带空间,金大腿逆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