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能回忆起的冷门书】小说书单
  • 巫临异世
    巫临异世txt全集下载
    “玄幻,同样是老书,不怎么出名。对巫的设定和描写个人认为没有书可比拟。” 古部落时期流传于世的诡异巫术,人类最为久远的技艺。灵魂大巫,最为邪恶的巫术分支,以摄取生灵血液和灵魂为修炼手段。第一次,上古巫术第一次降临异世通过声音的传播,灵魂与灵魂的直接较量,败者灵魂惊惧。上古巫术—惊惧。精血慢慢的渗入了木偶的眉心之内。木偶表面竟然缓缓的凸显出密密麻麻的经脉、血管,在…
  • 数字生命
    数字生命txt下载八零
    “科幻类的,老书,IT业,与现实结合的很好,不夸张。文风比较内敛。作者属于产量比较高的,质量可以,我记得其中有本叫 野性之心,是讲现代德鲁伊的,也不错。” 吕振羽并不是小气的人。不准别人动他的电脑,是因为他的电脑里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一个藏在他的电脑里的生命,一个数字生命。吕振羽自己都无法解释这个生命究竟是如何产生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能约略知道,这个生命产生于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新书上架,期待大家的关注与指点;《野性之心》书号各位书友要是觉…
  • 星际骷髅兵
    星际骷髅兵精校版txt
    “类型如题,老书,剧情不太记得,只记得当然看过很多遍,应该还不错。” 【已完本】机甲骑士纵横星际的激战岁月,渴望翱翔天际的少年,无意中闯进了封闭五千年的亡灵世界!宇宙时代的最后一名亡灵战士,即将面对莽莽星空,无尽征途。大牛07年度重磅作品,连续两本小说全本之后发起三度冲击,质量速度均有保证!
  • 边缘
    边缘小说在线阅读
    “无限流吧,老书,有人推荐过,寂静岭篇公认的出色。结局有点扯。” 边缘-无境界
  • 寂火
    寂火txt全集下载
    “奇幻,老书且不出名,然而作者文笔好,角色丰满,感情渲染到位。剧情今天看来不复杂,但并不枯燥,读下来酣畅淋漓,余味颇深。压箱底的好书,希望能被更多人知道并喜欢。” 王冠之上,镌刻着血与火交织的荆棘花环,战士的魂灵飞舞,轻掠,穿梭于夜空,地狱深处,遍布白骨黑红,冥王无声狞笑,死亡权杖已挥起,圣光辉耀大地,信徒的吟唱引领魔法怒潮,千万个天使在爬满蛆虫的尸海中跳舞,羽翼洁白,盈姿如梦,光明,黑暗,杀戮之门横戈其间,泯灭的时刻终将到来,孤独心底,却燃烧着烈焰…
  • 生化危机之终期黑城
    生化危机终期黑城两个结局
    “类型如题,老书,魔王奶爸的作者的早期作品,虽然悲剧结局,但剧情反而没有后期作品故意找虐的做作感。” 九年前的开始,四月前的终结。但是,罪恶并未因此而从世界上消失。一个无法停止的齿轮在这个无知的世界悄悄旋转,死亡的威胁在人们还未预感之时已经向他们伸出了魔爪这是错的吗?还是对的?两个人问着自己的内心。在最后的道路上,一个决定用杀戮来贯彻自己的正义;而另一个,则要用守护来包容对方的杀意。终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