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无限都市,无形装逼最为致命】小说书单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全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末世魔神游戏
    末世魔神游戏txt免费下载
    “” 整个地球成为了一个游戏竞技场,想要在这残酷的末日生存下去,只有拿起手中的武器,不断的战斗,打怪升级,不断强化自己。唐天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推倒地球上百级最终BOOS,发现这只是打通了第一张地图而已。看唐天登顶残酷地球竞技场,带领种族争雄绝望种族争霸场,最终打穿地狱神魔游戏场————末世只是…
  • 天庭农庄
    天庭农庄无弹窗
    “” 三人进入道观,李青云和韩世明的脸色都有些严肃起来,仿佛信徒来到了自己的信仰的圣地。韩宁跟在两人身后不时观察着这里,相比较门外的障眼法,和这里的障眼法相比,那只能说是过家家了。二人带着韩宁饶了一些弯,穿过三个回廊,最终在一幢三层楼的地方停下,让一个小道士进去通报,待那个小道士出来,才让三人进…
  • 发个微信去天庭
    发个微信去天庭txt下载奇书网
    “” 人间很安静,窗外的夜空多出了一丝雪白,天空飘起了小雪,雪花从高空坠落,带走了漫天的尘埃,雾霾退了,露出了皎洁的月光,显得分外安静。.更新最快安静的街道上,三三两两看不到几个人影,因为降温的原因,大家都自觉的躲在家里,一家人说说话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就忘记了房间外那寒冬的到来。因为他们的心里多…
  • 打怪戒指
    跟打怪戒指相同的小说
    “” 打怪可以爆人民币?还有极品萝莉当宠物?牛碧得到了一个神奇戒指,里面有个类似网络游戏的世界,每爆掉一个怪,就能得到相应钱币或物品,更神奇的是,这些战利品可以带到现实世界享用!打架招两个黄金骷髅,御剑飞行去偷窥,建个牧场驯养神龙,游戏风流现实潇洒,何不快哉?...
  • 超级败家子
    六月的天气已经步入了炎热,街道上,一个二十三、四的年轻人,手里捏着一叠纸,仔细一看,那是简历,是的,
    “” 第一任务:在四小时内消费2000万元,消费需为自己消费。任务奖励:200积分。任务惩罚:未知。陆小川接到任务之后就愣了,叫他一个平时节俭习惯的人四个小时花200万?这要怎么花?买豪车?买房子?买媳妇?记者有幸采访到陆小川,问:“您为什么一直要败家呢?而且败的还如此有水准!”陆小川从容一笑,…
  • 神级天才
    在起点蹲坑真心不易,首先得感谢起点提供了这个平台,我的书才能跟大家见面。纵观起点,大神很多,小神亦不
    “” 一个从小便靠捡破烂为生的少年,饱受着别人的白眼和嘲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天才!——他无意间获得一台电脑,于是计算机行业的基本格局被改变,整个黑客界因他而翻起了惊天巨浪!——他画了两幅画,名为《蒙娜丽莎姐妹的微笑》,世界上的名画鉴定机构居然全都认定这两幅画出于达芬奇…
  • 末世求生录
    末世求生录无弹窗
    “” 末世求生录-不冷的天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