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都是自己看过的,看着很爽无敌】小说书单
  • 幻神
    幻神百度百科小说
    “”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可是有谁知道,四大圣兽到底为什么会成为仅次与神的存在?他们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最终成为圣兽的?他们各自拥有着什么样的神奇本领呢?有谁知道,当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齐聚在幻神手中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熟悉老云的兄弟…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西游之重生花果山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全能法神
    全能法神(17k)
    “” 作者:xiao少爷第1章`战虎家族奥卡星球,整颗星球6地占了七分之五左右。整颗星球只有一片大6奥古斯大6,整个大面环海,海内也有纵多岛屿和海兽,岛屿中最出名的就是魔龙岛,岛内就是龙族的栖息地。不过很少人敢靠近,只要有挑战神龙的实力和通过龙族的考验就可成为龙骑士。由于龙族的高傲和实力强大,历…
  • 星戒
    星戒全文免费下载全集
    “不错”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无敌药尊
    无敌药尊乐文
    “” “小子,这些药液是你炼制的?”瞬间,几道身影就来到叶锋的摊位前,其中一个人俯视着他冷声问道。“天啊!是流天大帝,角杀大帝,乌云大帝,血刺大帝”“轰”“没想到这几位大帝回来这个市场,这几位可是赏金联盟真正的高层啊”“我记得流天大帝是帝者榜的第一百三十三位吧!”“帝者榜?”“嘶帝者榜可是面向整…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随身装着一口泉
    随身装着一口泉攻
    “” 山村孤儿刘军浩偶然得到了一枚古怪的石锁,石锁内含有一个奇特的空间,里边还有一池泉水。那泉水具有了独特的能力,可以让放入其中的鱼类快速的增长,而且味道异常鲜美。刘军浩利用这泉水养殖黄鳝,种植蔬菜事业的丰收也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这种简单快乐的生活就像一汪沁人心脾的山泉,让人充分体验到田园生活…
  • 天才相师
    小说《天才相师》TXT百度云
    “” 铁口直断,一卦千金少年叶天偶得相师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相师VIP订阅群:169590143,粉丝值学徒以上(进群需验证)相师VIP铁杆群:210683611,全订阅用户可加(进群需验证)已完本小说《黄金瞳》,书荒可看新书…
  • 抗日之将胆传奇
    抗战之将胆传奇sodu
    “”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神权天赋
    将神天赋 小说
    “” 胡宇到了胡钟鋶他们住的地方去休息了,而胡钟鋶和张远航马上就去办地球投降的事情了,胡宇此时也不想去管那些事情。☆→☆→,第二天,地球那边就宣布无条件的投降,守护者家族不再在红盟那边获取任何物资,以后,守护者家族,想要修炼的资源的话,只能出去打,而这天,整个地球的那些百姓全都欢呼了起来。人类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