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神书不解释】小说书单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免费阅读全文txt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山灵剑山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下界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小明修仙记
    小说《小明修仙记》TXT百度云
    “~” “到萧炎了,到萧炎了啊。”此刻,听到老师叫出萧炎的名字,小明旁边的同学们立即沸腾了。“听说萧炎他是从幼儿园直接跳级来到我们班的,刚刚修习不到,听说他现在都已经有二年级的实力了,十以内的加减,根本难不住他,听说百以内的加减,他也参悟了一些,这次期中考试,肯定是难不住他。”“是啊是啊,老师也经…
  • 小明修仙传
  • 小明屠天记
    男主女主是小明,慕容,雅芝的小说是什么
    “~” 这里有万年难得一遇的神龙魔战体;这里有一只穿着大红内裤的古怪麒麟和一头大吃大喝问题狮子宝宝还有一只长着蚯蚓模样的痞子龙上天入地;这里有九天十地,狂霸天下纵横七界;这里还有小学书本里蹦出来的小明,无比风骚;数百年后,七界大乱,一场大战席卷万千神魔,生灵涂炭,小明伐十地,灭九天,独上混沌战天道…
  • 节操无限
    女主无节操辣文小说
    “~” 大名鼎鼎的西门大官人,成功阴死了轮回世界的轮回者,继承了轮回者的无限空间,开始他的黑暗邪恶兼且无节操的无限征途。要做就做最强大的王者,睡最极品的女人!我是西门大官人,我始终坚信自己是一个有节操的人,请不要怀疑这一点!本书特点:节奏快,黑暗系,妹子性格突出,无需影视剧基础,配角都是其他小说主…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201
    “~”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