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纯爱,快穿,穿越重生之类的】小说书单
  •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
    炮灰女配的无限逆袭的虚池
    “” 梓箐到死才发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为了成全别人任务而存在的炮灰女配。主神说,每个人都有一次逆袭的机会。梓箐发现在系统的帮助下轻易就可以达到人生的巅峰,她还发现主神空间存在的另一层含义。主神又说,知进退懂克制观全局,可以成为空间一员,你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炮灰女配的人生逆袭梓箐发现,虽然逆袭的是别人…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打脸狂魔txt下载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宋璇全文免费阅读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怨灵升级路
    免费小说怨灵升级路
    “” “太太,您醒了吗?陈太太来了,在楼下的花厅等您呢!”门外的声音隐隐约约,江沐雪模模糊糊睁开眼,脑子忽然一个激灵。所以说经验很重要,有了第一次的不知所措后,第二回,只几秒钟的功夫,江沐雪便反应过来,此时的她,正在情景中。轻车熟路回道:“李嫂,我知道了,你先请陈太太喝茶,我片刻就来。”“好的太…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炮灰不伤悲全文免费
    “”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神造
    神造免费阅读
    “” 神造-风流书呆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小说txt
    “”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一剑成仙
    一剑成仙txt微盘
    “” 晋江vip2016.1.18完结收藏数19011文章积分164,275,040【】所有人都在等他死,但是作为一个自带回血系统的剑修,楚然表示,他偏不死!所有人都以为他命不久矣,他却活的比所有人都长,哪怕吐血是常态,其实吐血什么的,吐啊吐的就习惯了。踏着一地的尸骨,踩着无数的断剑,爬上荣耀的…
  • 快穿之剧情争夺战
    剧情争夺战txt
    “” 作为一个从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富二代。纪繁觉得自己这一生已经享受了太多人无法享受到的乐趣,时间久了,就觉得太无趣。生日礼物之中出现了一个怪模怪样的徽章,为他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破坏者?他向来喜欢有挑战性的东西!人物卡片1姓名:纪繁;性别:男;种族:人类;重要身份:剧情破坏者。21岁偶…
  • 影帝再临[重生]
    影帝再临下载
    “” ()()上一世,顾时败了。败在心无旁骛,识人不明。出道,恋爱,走红,三座影帝奖杯曾被他一揽入怀。最是踌躇满志时,美如琥珀的人生却被一击即碎。劈腿,阴谋,密友和情人一同将他拖入泥潭。一夜间一无所有,骂名满城。生命的最后,顾时用尽力量对天发誓——如果能够重来一次,他一定会将那些无耻小人狠狠碾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