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这些年看过的主攻文】小说书单
  • 臣服
    臣服txt百度云 百度网盘
    “很不错的小说,短小精练。希望大家喜欢。” 展小怜造火箭的梦想破灭后,就是想找个外企当前台,看看言情小说找个温柔大叔当贤妻良母,结果,却被燕禽兽给占了。众所周知,青城燕爷有断人手脚的变态嗜好。某日,胶带落燕爷手里了。燕爷给某女sex暗示:来来来,挨个排好队,都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献给爷,不带重复的,爷心情好就饶了你们。一人断了食指献给…
  • 位面典狱长
    位面典狱长txt
    “很不错的书,主角属性略萌,看起来只是个神棍但实际上令人敬佩,具有大智慧以及坚韧的心性。文略瘦,作者更新也比较慢。” 早期文,黑历史,慎入最后几章设置了防盗章,订阅低于30%的宝宝可以24小时后看或者多买一些章节~罪犯长期收购通知书:亲爱的各位星球管理者,为了维护格林空间的和平,欢迎把你们那里最可怕最闻风丧胆的罪犯交给本监狱看守。我们这里拥有最强大的防越狱系统,最完善的禁锢力量,最好的心理专家,最美丽的伺…
  • 君为下
    君为下小说未删减完整版百度云
    “挺不错的,希望大家喜欢”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怀玉公主]安能知君意?
    安能知君意小说
    “还不错,但吾辈不太喜欢受。希望大家喜欢。” 。☆、001穿越伊始。作者有话要说:怀玉公主简介(看过刁蛮公主的可以不看啦,因为刁蛮公主从头到尾和怀玉公主是一样的。)清将傅正攻破云南明宫,意外收养一女婴,带回抚养,取名怀玉,此女婴,竟是明朝亡国皇帝永历之女。元宵灯节,十八岁的怀玉,男装上街游玩,遇恶棍劫财出手相助,误打了微服出巡的康熙,…
  • 足球万岁
    足球万岁花径
    “这本书大家应该比较熟悉,吾辈就不多说了。难得的好书,难得的好作者,希望大家喜欢。” 这是一个关于人生大赢家卡尔·奥斯顿的故事。他经历传奇。“谁能想到当初那个懵懂无知的曼联助教,会成为如今足坛中身价最高的男人呢?”他个性鲜明。“是我错我就道歉,是你错别怪我打脸,做人就得恩怨分明。”他风度翩翩。“奥斯顿成为继贝克汉姆后第二位当选全球最美50人的足坛明星,但这荣誉在教练界可是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