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๑乛◡乛๑】小说书单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完本txt
    “钟御琛vs舒小爱 虐加深爱”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老公接招吧
    hello老公接招吧六少
    “南宫辰vs南宫若涵 养成小娇妻 话说若涵晴空是姐妹来的 (=ฅರ﹏ರ)ฅ” 【已完结】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集团总裁,优雅邪魅,英俊多金;她是他捧在手心里的宝,纵使他身边佳丽无数,也没有谁可以取代“她”的位置,他极尽所能的宠她,疼她,呵护她,而在他深沉阴暗的心里却隐藏着一个无人知晓的秘密当所有真相都被揭开,他再一次的选择欺骗她时,带着那颗受伤的心,她毅然离开了他…
  • 躲得了一时
    躲得了一时小说百度云
    “苏绒vs邢湛 一个爱演 一个别扭” 自从认识刑湛,苏绒人生的至高愿望就从成为最优秀的演员变成了希望被他抛弃每天在他面前装啊装,就是系主任狠夸的表演系天才,也都快变成精神分裂苏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躲得了一时》还不错的话请
  • 帝国婚约:鬼王BOSS的甜妻
    帝国婚约鬼王boss的婚约
    “” 她是他的第九任新娘,从踏进他那座城堡般的庄院起,就不知是否能见到第二天的太阳。他是整个Z市的经济掌控者,更是Z市有名的撒旦。二十九年来,没人知道他的容貌长相。她只听过他的传说,传说他嗜血如命,专吸女人的血液,传说他奇丑无比,长相骇人。当天晚上,她就被庄院里的佣人捉住,然后扒光抬进他那间阴森…
  • 纯情丫头火辣辣
    纯真妹子火辣辣
    “” 一夜醉酒她竟把那翻手云覆手雨的黑道帝王当成牛郎给上了?怎么办,跑吧!2年后,她是中国第一企业的电梯小姐却终日被一个帅哥同事所骚扰“喂!喂!喂!不要玩了好不好?在玩下去我就该怀孕了,我到底是哪里惹了你了?”“哪里?”男人阴沉的一笑,再度将她按到:“小东西2年前我叫你跑了,2年后我一定将你吃的…
  • 吸血鬼:罂粟邪王的甜点
    吸血鬼的点心
    “” 吸血鬼:罂粟邪王的甜点-珂蓝玥
  • 总裁,你被捕了!
    总裁你被捕了霍焰
    “男主虐她千遍 她待男主如初恋 脾气不好的别看! 也憋打我! (ÒωÓױ)!!!” “脱衣服!我要验货”一场无爱的缠绵,他用身体征服了她。邪魅霸道的他早有貌美如花的未婚妻,却还是用卑劣的手段迫使她成为了他的地下情人。他宠她,疼她,给了她所有的一切,只除了爱情!她一次次的逃离,却还是深陷进了这个男人给的温柔陷阱,失了身,陪了心,她才知道,原来他将她留在身边,只因为她的血液能…
  • 金喻良缘
    金喻良缘百川鱼海书包网
    “ (๑• . •๑) 个人很喜欢这四部 金今 vs顾凉喻” 作者:百川鱼海【正文】金今,突发事件木地板被踩踏的尖锐声,惊动了床上动情纠缠的两个人。金今手里的行李箱翻倒在地,她不敢相信地望着自己的男友,一身□,薄被遮到胯间,压在另一个男人的身下。金今脑子里一片空白,惊喜瞬间变成惊吓。抓着斜挎包肩带的指骨泛白,嘴唇颤动:“叶皓。”声音很轻,细碎的眼泪沾…
  • 神秘老公你是谁
    神秘老公你是谁txt下载
    “闵天佑vs凌云希 看这部哭了好久("▔□▔)” “今晚,你是我的”新婚之夜,邪魅的气息萦绕在她耳边,神秘男人与她共度缠绵。到第二天她才发现,自己的丈夫原来是个残废,那么昨晚与她膝下承欢的男人是谁?假老公,梦中情人,冰山总裁,等她发现他的真实身份后,她才知道,原来她掉进了一个报复的漩涡是阴谋,还是背叛?原本一颗冰封的心,在慢慢为她敝开之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