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藏经阁】小说书单
  • 全能明星系统
    明星系列 全 txt
    “” 重生平行世界,主角携带逆天系统,获得李小龙截拳道,逆袭之路华丽开启。李小龙似的肌肉,每次tuōyī,皆引起少女震撼,做人比较正直,看不惯世界不平事,爱抱打不平,恨他的,恨之入骨,爱他的人,爱入心扉,匹夫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明星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全能修炼系统
    txt下载全能修炼系统
    “”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 重生之全能巨星
    男主女主是杨乐,董颖,李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QQ群号:474815231微信:damaozhenv5】有人说他的武侠之父,《天龙八部》《笑傲江湖》,无数经典从他手中问世;有人说他的音乐天王,他唱《父亲》、《老男孩》感动了所有人,无数的金曲从他口中唱出;有人说他是天才编剧,是大导演,一部《咒怨》让所有人心中留下阴影,《变形金刚》更是…
  • 最强红包
    小说 最强红包
    “” 临近高考的李毅某天突然进入了一个名叫“东西方神界友好交流群”的聊天群,一群神话重度中毒症爱好者顶着东西方诸神的名字吵架灌水,时不时还发个红包斗富。只是当李毅抢到了一个红包之后,他发现,这群逗比居然是真的众神!叮,您抢到了媒神月老的红包,“姻缘红线”已经存入您的钱包。叮,您抢到了智慧与战争女…
  • 大夏王侯
    大夏王侯暮白
    “” 七年前,北蒙王庭一位名为凡聆月的女子横空出世,短短七年,统合朝政,千年无敌的大夏皇朝面临着千年来最大的威胁,这个时候,一个读过两天书的少年被抓进了大夏宫中,“净身”当了太监。情节很曲折,故事很精彩,请自带节操和纸巾,日更一万,敬请收藏!书友群:10217607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品带刀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