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好看的言情小说】小说书单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v15
    “Good”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txt百度云
    “重生文。娱乐圈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下载
    “古文.good”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Good”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
    影后蛇精男人
    “唔,挺好看的。男主的爱有些... ” 大明星谢婉重生了,这辈子她就想做两件事:好好演戏,好好珍惜郁季。然而为什么记忆中的小绵羊竟然变成了蛇精病!“你是我的!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是我的!”救命!这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一句话,这是一个黑化蛇精病,伪装成纯白小绵羊,将心上人慢慢骗回家的故事。(编编通知,本文于9月23日入…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小说《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TXT下载
    “Good.男主有些偏执,但认清自己的心后,对女主的爱还是..可以的 ”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娇妻羞羞:男神老公好污
    大佬每天都在近债
    “更新中 好看 ” 宋欢颜被自己的亲堂妹给抢走了未婚夫。然后,酒吧买醉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是她前未婚夫的弟弟。“昨天晚上的事情,就当你给你哥哥还债吧。”宋欢颜说。“什么债?”云简琛问。宋欢颜:“感情债。”云简琛:“”宋欢颜:“听没听过一句话?兄债弟偿。”云简琛:“”
  • 让我爱你,永远为期
    男主女主是尤然,李美丽,秦昊的小说是什么
    “Good” 尤然生命中的温暖就这么多,已经全部给了那个女人,要他以后怎么再对别人微笑?爱情从未消逝,只是她忘记,他还记得失忆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忆以后再次遇见曾把你抱进窝的狼。沈浅瞪着晶莹的眼睛,“尤先生,往你心的路,怎么走?”尤然面带微笑,“我带你走。”从始至终的执着,一辈子只要一个她。她迷了路,那…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惊艳豪门少爷拽千金txt
    “Good”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 男神帮帮忙
    女神帮帮忙的作者
    “男主从高中第一次见面就对女主一见钟情了,不料女主因男主是个大胖子没往哪那方面想。三年过去,在毕业那年两人有了误会。愣是一个电话都没打过。四年过后,男主瘦身成功,摇身一变,一个高富帅,然而他还是一往情深的暗恋女主,不奈女主有些...全文搞笑还是请亲们自己看看吧! ” 肉书屋金牌推荐VIP0712完结,总书评数:3882当前被收藏数:4251小画手汪真真穷困潦倒,被逼跟着姑妈去卖保险,她把脑子动到了自己曾经的高中同桌于今的高富帅朱仲谦身上,她是死了也要卖!朱仲谦是死了也不买!于是两个弱智开始死磕。磕着磕着就那什么了(你懂的)......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