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蛮好的作品。】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手机阅读
    “专写反派啊”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大周皇族
    大周皇族txt下载
    “超好看啊”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动漫逍遥录
    动漫逍遥录未删减下载
    “对我来说还行,不知道你了” 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逍遥录》。在护庭十三队中,也算独步天下,但却仍得小心翼翼的,原因是什么呢?灵王宫中,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灵王,又是否只是一个楔子而已?虚圈是否真的...[展开]火影、死神、海贼...不同的动漫世界,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尽在《动漫…
  • 神级反派
    神级反派txt全本下载
    “后宫啊!”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寻秦大唐仙剑传,水浒西游三国志,哈利指环海盗船,雷神钢铁与复联,英雄美色竞妖娆,奈何大反派驾到!杜预穿了,自带神级反派属性【狼顾狷狂】!各种神坑爹:1.必加入反派势力,Boss死亡抹杀。2.必坑蒙拐骗收女主,完不成抹杀。3.必完成三个反派任务,否则抹杀。各种…
  • 真实的幻影
    真实的幻影网盘txt下载
    “嘻嘻,种马啊!” 从异界归来的无忧兄,被恶婆娘鸿钧封印了修为,绑架了妻子,无奈之下再次干起了拯救世界的老本行。但原本就以变态自居的无忧兄岂肯乖乖当个烂好人,于是由天神族建造的梦幻之城内,出现了一名以烧杀抢劫为主业,坑蒙拐骗为副业的超级大变态。龙无忧:老威,那个写简介的家伙我看着不爽,给我灭了他!威震天:遵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