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舰娘向小说】小说书单
  • 空想舰娘
    舰娘空想空
    “很不错” r:051.渣渣!(欠五更。●⌒,.真奇怪啊,为什么明明更新了,订阅打赏月票却越来越少了呢?要是这样的话我就真没啥太大的激情了啊激情过后群众毫无反应很伤人心的。)而与此同时,天京地下探险队的领袖,伟大光荣且又正确的提督大人,现在正站在黑板前奋笔疾书,将一切记录在上面。“”我真特么不应该指望…
  • 舰娘也要闹革命
    第一,本人是苦bī上班族第二,本人很有可能要时不时加班(这两个礼拜比较少)第三,本人在国外,所以国内的
    “不错” 大家好,我叫林登万,提督林登万,我带着一群舰娘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伙伴穿越了。在异界,家里养着一大群舰娘看起来很安逸。但不造反的林登万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所以我造反了。不过问题来了,上梁不正下梁歪,本来在上个位面很听我话的舰娘们出问题了。她们造了我的反,把我的提督职务给撸了,还拉帮结派想车翻我…
  • 舰娘相伴的水平线
    舰娘相伴的水平线下载
    “不错” 别离的痛苦割碎了我们的身心,纵使是这样,他的光芒依旧照耀着我们。纵使此身溶于海色,也能听到挚爱之人与战友的呼唤。因此,我们便能再度团聚。希望与绝望,人类的纷争,深海的憎恨。以及充满着可能性的未来——!赌上少女们的爱与对可能性的追求!拔锚启航!南十字星舰队!出发!————耍帅不过三分钟———…
  • 某海雾的无双舰姬
    某海雾的无双舰娘小说
    “主角舰娘” “今天真是辛苦你了。”女武神庭院中,杰诺拉一脸恬淡地托着脸颊,看着正对方的苏希娅,说道。“哼,堂堂军界之星杰诺拉跑出去当偶像,你也不怕威严扫地!”苏希娅不爽地敲了敲桌子,对杰诺拉说道。刚才那场演唱会赶鸭子上架一般地把她给抓到了舞台上的事情,就算是现在,她的心中也是颇感怨念的。“呵呵~威严扫…
  • 进击的舰娘
    这是一如往常的一天,我凌峰,一名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大学生,普通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把我往人堆里一扔我就能
    “主角舰娘” 我,凌峰,原本只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由于一个莫名其妙的意外,结果我来到了由战舰拟人化的少女生活的世界,我不仅变成了她们的一员,而且还要和敌对的舰船战斗?!开什么玩笑!我要回到原来的世界!
  • 舰娘的决意之晓的水平线下
    舰娘的决意之晓的水平线
    “不错” 一个在太平洋战争最后忏悔自杀的旧日本海军军官,竟然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熟悉但又有所不同的世界,并且要与当年自己作为武器使用过的军舰的灵魂一同消灭当年自己亲手制造出来的怨灵“深海栖舰”,以守护这个世界的方式来为自己赎罪?是梦,还是异世界等待青年“樱庭晓”的是希望,还是绝望?《晓的水平线下》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