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兽人】小说书单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到原始部落妈妈网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穿越原始社会做巫医
    重生之原始社会当巫医
    “原始,没有兽人。” 穿越到原始社会需要我治病救人?想叫我做你们部落的巫医?想叫我给你们预测吉凶?这可要好好谈谈价钱!什么,没钱肉偿!啊呸,就这大力士一样的货色!免谈!女主闷骚加腹黑,爱吐槽,心地善良但也不会圣母新书《窈窕军嫂重生记》开始上传,希望亲们可以收藏之后养肥了再看!
  • 极品兽女:谁都别惹我
    极品shòu女 谁都别惹我全文免费
    “” 融合了21世纪记忆的兽世孤女,在伴侣背叛、族长亲属迫害后还被逐出部落。不想意外频频发生,先后生下三只神兽幼崽,在强大兽人伴侣与神兽儿子的守护下,看谁敢惹?女主自白:在历史流转和生命的轮回中,我是一个融合了21世纪记忆的雌性。我即没有强大的野心,也没有矫健的身手,更没有现代的科技知识。在我的…
  • 远古小部落
    远始部落小说
    “原始,没有兽人” 种地?抱歉,她家空间寸草不生。温泉?遗憾,她家空间只冒硫酸。仙果?可悲,她家空间就有矿石。一句话简介:宁希带着本已爆炸、却意外进化为她自己私密空间的实验室,开始了囧囧的远古生活。【改错字】5月4日。
  • 兽人世界系列之再生师
    shòu人世界再生师
    “” 一个除了生命力顽强,大众务实打扮一下勉强还算是有点可爱的未成年少女穿越到兽人国度,凭借着本身拥有的新兴职业——再生师,在除了食物之外应有尽有的异界,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爱情事业双丰收!ksw简简推荐...
  • 原始兽妻生存记
    shòu妻生存记
    “” 男友劈腿分手,蓝若歆出海旅游散心却不慎掉入海里穿越到一个孤岛上。这个孤岛叫兽人岛。有进化成功的兽人,有进化一半,样貌千奇百怪的残次品叫半兽人,也有进化失败的兽。有各个种族混乱的艾启亚部落,住在树上奇特的猿猴族部落,霸占唯一河流的鳄鱼族,岛上最强的猛虎族,隐世不出的野狼族,四肢孔武有力的熊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