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花火小说】小说书单
  • 天降萌徒:大神请自重
    天降萌徒:大神请自重
    “” 俗话说人背起来真是喝口凉水都塞牙,而她倒好,背起来吃个烤麻雀都能被骨头给噎死。死就死吧,大不了十八年后又是一女汉纸。可是老天能不能不要跟她开这种玩笑?竟然穿越成一只麻雀,给对翅膀但是她不会用啊,还不如蹄子更加实惠一些。好在遇上了一只无敌帅气的大神做师父,修炼无聊的时候还可以揩个油,吃个豆腐…
  • 爆笑萌师:徒儿,求扑倒
    爆笑萌徒徒儿求扑倒
    “” 徒儿,为师身娇体软易推倒,既能萌萌哒,又能么么哒,你就不考虑来一发?御清欢觉得,她穿越后的人生真是累不爱。作为一个战斗力负五的渣,注定一辈子被徒儿欺压!但是她眼馋徒儿很久了该怎么办?扑倒徒儿吧,她武力值不够!总是被轻易镇压!所以,徒儿,你来扑倒为师可好??已有完本,坑品保证!逗比式宠文】
  • 火爆萌徒:师尊撩不撩
    师尊撩不撩
    “” 【绝对爆笑,不笑给你揍】他是高冷仙尊,被她撩得满脸通红,还故作从容:“徒儿,不论你在哪儿拉屎,为师都给你送纸。”“”仙尊您的节操呢,矜持呢?“徒儿,每日不用排队便能见着仙界第一美男是否很荣幸?”“”呵呵,还好。终一日风云突变,阴谋厮杀,她提剑来战,他含笑对望:“就算是全天下本尊亦能征服,唯…
  • 甜萌小蛮徒:仙师来嫁
    甜萌小蛮徒仙师来嫁免费阅读
    “” 甜萌教主陌晓萌,泡男勾魂一把手,虐渣虐三不失手,只是有点蛮。某夜睡穿——他喵的,这个师傅黑冷萌?不碍事!边养边泡,细调教,一日为师终身为夫,只是有点难。陌晓萌:狮虎,天寒易冻,偶想墨玄夜:滚,滚滚就好了。已有完本作品《暴牧萝莉:大神来战》,坑品妥,安心入坑~
  • 家有萌徒:慢慢追师路
    小说《家有萌徒:慢慢追师路》TXT百度云
    “” 群489560628一朝穿越,为人作嫁,他是痴傻的王爷,她则伪装成深宫小太监。在人间与神界之间,她被称为妖孽,追杀,重生,十年追寻,不改初衷。一个又一个十年之后,他亲眼看着他和他的母亲用剑亲手杀死了她和他的孩子,内心的绝望让她成魔,从此血染墨香哭乱冢。数不尽的乱世烽火,痴心等待的冷玉笙,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