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不可错过的仙侠古言balab】小说书单
  • 沉香如屑
    沉香如屑小说玄夜和染青
    “山主和莲卿的爱情哦~ ★★★★” 这是一个关于一只名叫颜淡的千年狗腿莲花精的精彩故事。依照男性角色的出场顺序:山主大人温柔闷骚,骨子里透出一股脉脉温情,然而他却是害得颜淡被族人列为“女孩子不要学她学了就嫁不出”反面教材的罪魁祸;天师同学年轻英俊有为毒舌,将颜淡抓来关进法器之后就进行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精神折磨,之后还继续在精…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小说全本阅读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于情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她喜欢用着烛阴白雪乱搞,没遇上他之前,一切都按正轨进行,直到她遇着那个华胥氏的小子 仿佛一切都变了。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小说链接
    “在人潮中重逢。 现实中也许没有那样痴情的男人。 也许没有那样好心把钱包还给赵默笙的人。 但是,不将就,让我深深记住了这本书 ★★★”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护心
    护心txt书包网
    “护心,护心龙鳞” 晋江vip20151103完结收藏数5801文章积分90,964,064“这世间最险恶的莫过于人心。可杀长生不死之命,可伤万物不伤之体。”“说人话。”“我被前任肢解了。”“所以为什么你现在还活着?”“为了遇见你。”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报仇雪恨欢喜冤家主角雁回,天曜┃配角凌霄,凌霏,素影,弦歌,…
  • 臣妾,举案奇霉
    臣妾 举案奇霉乐文
    “” 千岁爷不爱应卯,这是整个文武百官都知道的事情。未婚前,他搪塞的借口是,身体欠佳,体弱多病。婚后的借口是,开枝散叶,绵延子嗣。和离之后,他干脆懒得搪塞了,直接一道奏折,留下几个大字。闲妻在逃,没空上朝。沈衡含泪看着皇城上的通缉令,只想说一句话。离都离了,就不能将她画的好看些吗?当呆萌遭遇深萌…
  • 三千鸦杀
    三千鸦杀女主
    “一个亡国帝姬与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男主。 推~ ★★★★” 傅九云觉着自己从未这么稚嫩过,以往那应付女子的九转玲珑肠子此刻被拧成了一根直的。她喜欢什么?讨厌什么?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夜闯皇宫,对她来说是一种不尊重吧?斟酌半日,最终只是留给她两幅画并一张字条儿,出来的时候已是一脑门子的汗。她是放在心海底的一只小鱼儿,游来游去,一派自在,用这只饵去诱她,不…
  • 百鬼集
    百鬼集全文txt下载
    “一个个短篇,小故事组成的。 表示很爱第一和最后一篇。 ★★★★”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