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纯爱,强强】小说书单
  • 自虐的正确姿势[系统]
    宋衍徐奕《自nuè的正确姿势[系统]》
    “” 当某一天,你出现在陌生的世界,心里响起一个机械的声音,那个声音自称是系统000,并且友好的说要带你穿越带你飞江余大力弹了一下烟灰,懒懒的挑起唇角,“那真是个操蛋的开始。”特别说明:作者是晋江签约作者,独家发表,拒绝任何形式的转载和改编,同步盗文请自重!请爱护每一个原创作者,勿要竭泽而渔。本…
  • 丛林深处有野人
    丛林深处有野人土豆牙
    “” 夏云迷失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野人部落。他们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能生孩子,以一个特殊的方式,名曰“种种”。(喜欢一个人,便直接拖回洞!而他夏云,就是个被人拖回洞的倒霉蛋!暴力萌攻棒,我在追文
  • 君为下
    君为下txt下载百度云
    “”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重生成猎豹
    重生成猎豹腐书网
    “”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txt
    “”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