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人鬼恋情】小说书单
  •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
    地府微信群我的老公是冥王txt
    “” 【莫名混进了地府微信群,一不小心摇到了冥王做好友】【本文悬疑为线,灵异为主,言情为辅。作者君简介无能,男女主出来拉票——ShowTime】女主:那天夜里下了场诡异的红雨,我从死人的坟墓里爬出来,自此眼通阴阳,魂看三界。冥王:你不就是在恐怖片坟场演了个龙套女鬼么?女主:人艰不拆!!!冥王:我…
  •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鬼夫大人萌萌哒264章
    “” 关于鬼夫大人萌萌哒: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说:本公子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你确定不跟我配阴婚,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我当然坚决摇头,但他…
  • 帝国婚约:鬼王BOSS的甜妻
    “噗!”当简情把自己要嫁给德信集团新任董事长的消息,说出来时,简情的脸上,满脸都是饭粒。这饭粒是坐在
    “” 她是他的第九任新娘,从踏进他那座城堡般的庄院起,就不知是否能见到第二天的太阳。他是整个Z市的经济掌控者,更是Z市有名的撒旦。二十九年来,没人知道他的容貌长相。她只听过他的传说,传说他嗜血如命,专吸女人的血液,传说他奇丑无比,长相骇人。当天晚上,她就被庄院里的佣人捉住,然后扒光抬进他那间阴森…
  • 生个儿子是阎王
    鬼夫从天降
    “” 五年前,我生了一个孩子,看过孩子样子的人都死了。五年后,我遇到一个男人,男人说他是我孩子的父亲。10079883
  • 夜半阴婚:鬼夫强娶我
    夜半阴婚鬼夫我有了有声小说
    “” 梦里,我被一个古装男人强娶,并在一座古宅中入了洞房,本以为是梦境,没想到,醒来时身上都是被侵犯的痕迹。从此以后这只霸道又爱吃醋的男鬼白天黑夜,索欢无度。作为一个大三在校生,在旅行社实习的第一笔单子就是去湘西古镇的大单。我以为自己走了狗屎运,却没想到这是个没人接的烫手山芋。当晚,我就梦见一个…
  • 孕鬼而嫁:猛鬼夫君欺上身
    yùn鬼而嫁猛鬼在线阅读
    “” 你梦见蛇过吗?我梦到自己掉进了蛇洞里面,被一群花花绿绿五颜六色的蛇给围住了,猛然间,一头蛇的舌头就顺着我大腿根部钻进了身体里匪夷所思的倒霉人生就此开始,我,顾星,才刚刚上大一的小嫩苗,连男生的手都没牵过呢,居然就怀!孕!了!家人想尽办法要拿掉我肚中的鬼胎,当我被推进手术室,准备做人流的时候…
  • 阴间很冷,抱紧我
    男主女主是王楠,刘姐,敖烈的小说是什么
    “” 恋爱七年,男友连我的手都没有碰过。为了引君入瓮,我在男闺蜜的唆使下假结婚,结果nozuonodie!婚礼当天,男友果真赶到,可是抢走了我的新郎是几个意思?!男人无情,我便无义。我要去酒吧疯狂一次,彻彻底底的忘记痛苦!可是喝醉了酒,吐某男一身怎么破?!哇擦,长得这么人神共愤,还不趁机直接按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