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bl文,非腐慎入,纯爱】小说书单
  • 默读
    默读全文电子书txt下载
    “” 童年,成长经历,家庭背景,社会关系,创伤我们不断追溯与求索犯罪者的动机,探寻其中最幽微的喜怒哀乐,不是为了设身处地地同情、乃至于原谅他们,不是为了给罪行以开脱的理由,不是为了跪服于所谓人性的复杂,不是为了反思社会矛盾,更不是为了把自己也异化成怪物——我们只是在给自己、给仍然对这个世界抱有期…
  • 有姝
    有姝txt免费阅读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秀爷修真中
    秀爷修真中txt全集下载
    “” 25人军械库,boss老五尸体前,楚逍带着萧杀刚爆出来的玄晶跟三十几万工资掉了线。“卧槽团长呢?”“团长黑玄晶啊!”“楚天云雨是个死人妖啊!死人妖开团黑玄晶不得好死啊!”莫名其妙含着玄晶在修真界出生的团长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他还想回去呢!原谅作者一生放纵爱主受。仙侠,修真,自带基三系统穿。…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完结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txt未删减
    “”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男炉鼎
    男鼎炉np
    “” 炉鼎——惨被男修用于采阴补阳的女修,专用于供男修吸取阴元,提高功力。男炉鼎——惨被认定体质十分适合采阴补阳的倒霉男人。传说穿越之后皆牛逼,杀手无敌,医生抢手,学生万能,但是他一个卖盗版黄碟的小摊贩能发挥什么特长!毒害青少年吗?!传说纯阴体质很牛逼,进阶超快,双修首选,男人最爱,但是他一个大…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卤蹄子专卖店
    “”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小说《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TXT下载
    “”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寒武再临
    寒武再临小说无删减全文
    “”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