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纵然青春留不住——那些青春片】小说书单
  • 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英文版电子书
    “ 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直到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彩虹般绚烂的人,从此以后,其他的人就变成了过眼云烟。 ——《怦然心动》” 妹妹讨厌我,每天都对我冷言冷语,还不承认我是她哥哥。但是最近,我发现妹妹有点不正常......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子书免费
    “正如故乡是用来怀念的,青春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 ——《致青春》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左耳
    左耳无删迅雷
    “ 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左耳》” 《左耳终结》表现得更为温柔和克制。雪漫坦言,她希望读者不光把这部作品看成一部续集,而要把它看成另外一部全新的作品,这部作品所要表达的内涵,可能远远超越了青春的疼痛,而直指成长的内核。雪漫说,她特别希望年轻的读者能读懂《左耳终结》里的夏吉吉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子是另一种青春的代表,与其它肆意爱…
  • 同桌的你
    同桌的你的同人小说
    “ 那时候我们说话都喜欢用终于,就像终于放假了,终于毕业了,终于离开这里了,终于过年了,仿佛任何的告别都像是一种解脱。最后我们才发现,那些自以为是的如释重负,才是让人想念的东西。没什么会等你,就像所有的曲终人散和分道扬镳,到最后可惜的不是离散,而是没有好好地和那些告别。 ——《同桌的你》” 【精品完本纯爱小说】我后来才发现,从她变成我的同桌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便与她的人生紧密相连了。或许爱还可以再单纯一点,你爱我,我也爱你,我们约定要一直在一起,这样就足够了。这是一个关于青春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恋爱的故事。——谨以此书纪念这个梦幻的青春,希望留个纯白的记忆。—————————…
  •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小说九夜茴免费阅读
    “每一个人都有青春,每一个青春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有一个遗憾,每个遗憾都有它的青春美。 ——《匆匆那年》” 80年代生人的张楠因大学毕业找不到好工作而留学澳洲,在那里他认识了同样留学的方茴。就在他被方茴的神秘感吸引时,却得知她竟然是同性恋。机缘巧合,他与方茴住在了同一屋檐下,并且通过其他朋友知道方茴曾经深受伤害。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张楠的房间里,方茴给他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本文通过诙谐的文字,描述了8…
  • 初恋这件小事
    婚恋这件小事书包网
    “ 想起他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他在做什么,但至少,是他让我知道,什么是“初恋这件小事”。 ——《初恋这件小事》” 初恋这件小事(暴走的推土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