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爽文】小说书单
  • 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翻窗作案老pó
    “”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liúmáng,原来这话是真的,liúmáng,臭liúmáng!她失恋喝得烂醉看到公交牌上的征婚告示:优质男,30岁,IT精英,年收入30万以上,联系diànhuà‘优质男?’她瞬间乐了,“喂,你是不是手机尾号1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翻窗作案:老婆,你被潜了》…
  • 第三种爱情
    第三种爱情韩文小说
    “” 他爱上了她,在她还不知道他是谁的时候。他想给她一切,只是他需要时间。她也一样,她甚至无法抵抗他的清澈的眼神。不该开始的,往往都会开始,一旦开始了,就只能在甜蜜与伤痛中沉沦。他说:不要想将来,将来让我来想。她说:我不要将来,我只要现在。真的能做到吗?如果你是一个曾经爱过的人,如果你是个曾经迷…
  • 天后小青梅:竹马大叔,要抱抱
    天后小青梅 竹马叔叔 要抱抱
    “” 贺麒不过是去参加了兄弟的侄女的百天宴,结果被一个奶娃娃赖上了,从此陪吃陪睡,还得抱着小萌物去上学。小萌物三岁跟婆婆参加综艺节目,五岁要进娱乐圈,没了贺麒的小萌物啥啥都不行,贺麒无奈,只好休学隐姓埋名化身小萌物贴身经纪人。小萌物十八岁那年拿了奥斯卡影后,身为她的贴身经纪人兼上司,兼刚领了证的…
  • 蛮妻有毒:腹黑大叔宠上天
    腹黑大叔宠上天小说免费阅读
    “” 她傻呵呵笑,军长先生,你老牛吃嫩草,吃的还习惯吧?他看着身下小脸儿绯红的她,慢悠悠回,老子不是牛,老子不吃草。唔?老子只吃肉!而且专吃她这个小鲜肉。遇见冷夜宸那年,苏盛夏十七岁,地点嘛,有点特殊,于是她看到了军长先生冷夜宸的下半段风光;她使出浑身解数色诱制服美男,冷三爷却轻轻挑起她下巴,小…
  • 萌妻鲜嫩:教授老公,别乱教
    教授老公别乱教结局
    “” “秦墨白,不是”“腿伸直,腰挺高,胸挺起!”男人强势摆弄着她的身体,她不得不把“这样教”给咽了回去。白天,西装革履的秦墨白是衣冠楚楚的经济学教授。晚上,脱下西装的他就是个斯文败类。和他住在一起的每一天,楼西都精疲力尽,终于,她暴走了!“教授,说好的传道受业呢?你每天晚上都在干!什!么!”秦…
  • 总裁大人,体力好!
    等你喜欢我 免费阅读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 重生之都市黑萝莉
    重生收萝莉的都市小说
    “” 潇湘VIP0624完结已有1077518人读过此书,已有2522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本文一对一,男女主身心感干净,女主伪装系天使,略微惊悚。】蓝若舒死了,死在了她曾经最为敬重的亲生父亲手里。为了一个“柔弱”的女人和她带来的纯洁如夏日莲花般的养女,她母亲被弃,弟弟被卖,爷爷将她的名字从户…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记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黑暗的总统套房内,炙热的低沉声和细细的喘息声jiāo织着。乡村暁说網男人野豹般漂亮的腰背曲线,伏在少女身上
    “”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