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专情】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txt完整下载
    “男女通吃的男主”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 番外篇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舌尖上的心跳
    全本免费小说阅读网站舌尖上的心跳
    “” 女主与男主不同的三观——食物的用途:女主:填饱肚子男主:艺术对对方的感觉:女主:变态男主:太蠢有没有可能和对方谈恋爱呢?女主:谁,谁想和变态在一起啊!男主:这么蠢,也就我能接受了。这就是个高冷男神PK掉女主的腹黑青梅竹马,带着女主称霸(夸张的修辞手法)美食界的故事。男主是天才主厨,但是眼盲…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对的时间
    “”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 招摇
    招摇小说在哪看
    “” 当年的我挡在了墨青的面前,只身与十大世家斗了一场。后人传那次斗法令天地昏暗、江湖枯竭。我一身是血地救出了墨青,从此名声外传,所有人都知道尘稷山出了一个可以单挑十大世家的女魔头。之后我就很少听到墨青的消息了,直到我死前才再次看见他。我死的那天,正是上古魔器万钧剑重现于世之时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电子书下载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牵着猫的童话
    牵着猫的童话百度云资源
    “” 牵着猫的童话(桃桃一轮)
  • 一路到夏天的尾声
    一路到夏的尾声
    “” 一个是毫无血缘却对她呵护备至的“哥哥”许凉辰,一个是眉眼如画对她一见钟情的“同桌”沈眉兼,谁才是命运安排给许暖迟的最后归宿?原以为幸福近在眼前,命运却对她开尽玩笑。男友要分手的冰冷宣言、被人包养的丑闻、与高中生斗殴致人伤残、重逢多年前抛妻弃女的父亲命运的伏线到底隐藏了多少误会和真相?沈眉兼…
  • 别闹,这不科学
    别闹这不科学txt百度云
    “” 本书简介:被害的女人在地板上留下一串奇怪的符号,至今让谭沫抓不到头绪。洛涵:如果是你,临死前,会给谁遗言?谭沫:我爸妈。不上道!洛涵循循善诱:如果你爱你的男朋友胜过你的父母,你会留什么遗言?谭沫很认真的想了想:我的银行卡密码是753209.洛涵沉默,不再理她,自己看起了卷宗。察觉到自己好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