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my book】小说书单
  • 美漫大幻想
    美漫大幻想sodu
    “漫威加dc混合同人希望别断” 美漫大幻想-佚名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的配角逆袭
    “像我这么帅的一般都是主角”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
    漫威世界里的超人sodu
    “更新不稳不过还不错” 霍奇买了一个能穿越各种电影世界的神奇手表,在去超人世界的一瞬间,被从天而降的雷给劈了...阴差阳错下霍奇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有钢铁侠,有绿巨人,有雷神,有美国队长...还有一个拥有超人能力的霍奇...PS:不要用漫画做参照...PS:请以电影剧情为主...PS:请以作者写的剧…
  • 韩娱之宅男艺人
    韩娱之宅男艺人小说
    “不错女主不确定,韩孝珠倾向” 热门推荐:、、、、、、、韩娱之宅男艺人完本了。嗯。从1月底开始上传,到现在8个多将近9个月,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虽然这个结尾可能很多人会觉得不太像样,但是确实,从这本书开始写的时候,古道就已经确定了这个结尾的方式,尽管内容可能前前后后发生了几次的变化,但是最后一章的写作形式,甚至包括大概内…
  • 枪械主宰
    枪械主宰txt精校版
    “bbq,死亡左轮,移动射击!!” “世界意志开始诞生了嘛。.”图浩目光扫向大地,此刻,图浩能清晰的感受到在大地最深处的核心之中,一个强大的意志正在破壳而出。“嗡!!”图浩的话音刚落,突然,一股深邃而悠远的气息从大地最深处散开来,这代表着世界意志正式诞生,下一刻,图浩手中蕴含着1oo%权限的世界权限珠子也散出了熠熠光辉,至此…
  • 光路星途
    光路星途无弹窗
    “还不错,主角背景深。女主西卡后宫夫人笑眼” “叮咚。”门铃声响起。李札抓着手柄装没听见,继续玩着新出的pystation(索大好)独占游戏《克苏鲁的呼唤》,自年首作发布以来,克苏鲁系列游戏好评如潮,并被改编成了电影和电视剧广为传播,这部续作一样的成功,绝对不是狗尾续貂之作。“呀,李堪你这家伙,我不是让你把机器烧了的吗,居然藏在厨房的…
  • 肆虐韩娱
    肆nuè韩娱未删减加料版
    “让我们推出宇宙把渣安”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