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飞飞飞L分享】小说书单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下载txt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漫步在武侠世界
    漫步武侠世界txt
    “”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幽暗主宰
    幽暗主宰免费在线阅读
    “”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者系统全部免费阅读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院长驾到
    关于院长驾到的小说
    “” 跟自己那个蒸汽朋克世界的同素异形体聊了一下之后,西维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情况。“完成所有的主线任务之后,系统就会消失?”“准确来说,是融入了我的体内,成为了我的一部分。”蒸汽朋克世界的西维好吧,姑且让我们称他为蒸汽西维,认真地说道:“一定要举例的话,系统就好像一台电脑一样。之前的主线任务有点类…
  • 贩罪
    类似贩罪
    “”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神级反派
    神级反派笔下
    “”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寻秦大唐仙剑传,水浒西游三国志,哈利指环海盗船,雷神钢铁与复联,英雄美色竞妖娆,奈何大反派驾到!杜预穿了,自带神级反派属性【狼顾狷狂】!各种神坑爹:1.必加入反派势力,Boss死亡抹杀。2.必坑蒙拐骗收女主,完不成抹杀。3.必完成三个反派任务,否则抹杀。各种…
  • 我是神豪我怕谁2
    我是神豪我怕谁2精校
    “” 本书简介:林凡拥有了神豪系统,突然感觉人生原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幸福。主题宗旨:干,干,干。主题路线:不服就是干,干,干。本书妹子处理方式:敢装逼,就是干。本书大方向:轻松,搞笑,愉快,果断,暴躁,装逼,无敌,YY,无脑,打脸。本书主线大方向: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装逼打脸一直到…
  • 血继限界
    血继限界小说免费阅读
    “怎么可能只有一本飞飞飞飞飞真恶心人” 关于血继限界:将血继限界发展至巅峰境界之时才发现原来一切不过是新的开始。“各种各样的世界吗?火影世界我能征服,其他世界我也一样能做到。”成为忍界主宰的刘皓雄心壮志的想道,且看刘皓如何征服一个又一个强大的世界,如何从一开始的血继限界为起步,一步步努力,最终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血统,足以威慑无数世…
  • 仙剑之本座邪剑仙
    仙剑之本座邪剑仙无删txt
    “https://yunpan.cn/cR73jZGWeHEga (提取码:2b2f)” 穿越秦朝,灭了帝释天,天门我做主!这是一个千年老怪欺压后辈的故事,且看楚天如何吊打雄霸,欺压风云!无限装逼卷——《风云》开启!(《风云》、《神话》二合一卷。)(本书即将完结,大大们别再养了,求订阅求订阅求订阅啊啊啊啊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