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超级仙学院】小说书单
  • 田园牧场
    田园牧场全文免费阅读
    “” 完本了、完本了!!!不知道别的作者完本的时候心情如何,如果用歌声来形容一下俺现在的心情,那就是“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没有错,有纠结、有不舍,再有的就是豪迈。有人也许会说,你写得也不咋地,订阅也不是那么得好,有啥豪迈,有啥显摆滴。忘书会跟他说,也许咱的文字没有那么大的感染力,也许咱的剧情苍…
  • 疯狂农场主
    夜风习习,月朗星稀。一片鱼塘,两间木屋,三四叶小舟,五六棵杨柳树。在这样一个远离了城市喧嚣的夜晚中,
    “” “灵稻增加生命力,大力豆增强力量,益脑果开发大脑,美人瓜让你好看!”“蟠桃还要两百年才成熟?用能量催熟吧,后天小学同学会得带几个去给大伙儿尝尝鲜。”“火星环境已经改造成功了?那行,第一批就种植火龙果吧。啥火龙果?当然是摘下来就能变成火龙的那种神奇果树!”“变异狗尾巴草长势不错嘛,高五千米直…
  • 黄金牧场
    超级黄金牧场txt
    “” 不过王皓也没有等太久,他聘请专业团队对这款沙漠植物做的专利壁垒起码可以防止别人好几年功夫,而同时也正式将消息传播出去。小火过一阵的雷罗姆生物科技公司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一次雪花般的订单便冲过来,无数科学研究实验室想要订购这植物的种子,从而进行破解。然而有王皓这个德鲁伊在,出售的种子几…
  • 高山牧场
    下载全本高山牧场
    “” 高山牧场-醛石
  • 超级败家子
    超级败家子
    “” 第一任务:在四小时内消费2000万元,消费需为自己消费。任务奖励:200积分。任务惩罚:未知。陆小川接到任务之后就愣了,叫他一个平时节俭习惯的人四个小时花200万?这要怎么花?买豪车?买房子?买媳妇?记者有幸采访到陆小川,问:“您为什么一直要败家呢?而且败的还如此有水准!”陆小川从容一笑,…
  • 非洲大牧场
    非洲大牧场txt精校下载
    “” 这是一本写非洲草原牧场的故事,灵感来源于那些写渔场、海岛的书,你们写大海,我写大草原。了解非洲风土人情,享受狂野的草原生活,与狮子为伍,与大象相伴,打造动物好莱坞,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与偷猎者斗智斗勇,拯救草原上濒临灭绝的动物。在这个落后的非洲,许文杰要创造出不一样的辉煌,打造出最完美的草…
  • 铁血战士之最强系统
    铁血战士之最强系统小说
    “” 来到亮剑的世界,手下的兵战斗力不行?完成任务提升!装备太差?直接端了鬼子武器库抢了!面对侵华的日本鬼子,且看杜宇如何宰杀小日本如屠猪宰狗,光复中国,成为不一样传奇惹怒老子,老子炸了你的广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