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修罗武神】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 小说精校版txt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千千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修罗战尊
    小说《修罗战尊》TXT下载
    “” 修罗战尊的简介:一颗神秘的珠子!一个传奇的少年!谱写一曲永久的神话。与天争锋,与地斗勇,其乐无穷,我要让这世界因我而变得不同,为红颜,冲冠一怒。为兄弟,剑指苍穹。他本是家族的一个弃子,无意之间得到宇宙至宝修罗灵珠,从此人生改变,修为一日千里,修炼最好的功法,泡最漂亮的妹子,然后凭借自己的努…
  • 神魔天尊
    神魔天尊txt全本下载
    “” 宁小川的手掌骤然停住,没有继续打下去。死里求生的风九幽,一下瘫软在了地上。宁小川抬头看向头顶,虽然此刻他的头顶一片虚无,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却似乎透过这片空间,看到了刚才说话的人。刚才对宁小川说话的人,便是之前出现在漩涡内的真理大帝。此刻真理大帝本人没有显现踪迹,可是声音却清楚的传递了过来。…
  • 修罗武神
    免费下载电子书修罗武神
    “” 论潜力,不算天才,可玄功武技,皆可无师自通。论实力,任凭你有万千至宝,但定不敌我界灵大军。我是谁?天下众生视我为修罗,却不知,我以修罗成武神。等级:灵武,元武,玄武,天武,武君,武王,武帝,武祖....〓〓〓〓〓〓〓〓〓〓〓〓〓〓〓〓〓〓〓〓〓〓〓〓〓〓〓〓【修罗殿】①群:21577723…
  • 逆天武神
    小说《逆天武神》TXT下载
    “” 武魂,神通,斗气,巫法古武,仙道。亿万位面,千百种修炼法门,孰强孰弱?百族林立,无数天骄与人杰,谁能称雄!?中轴小位面,一名少年从微末之中崛起,一段热血沸腾的传奇,徐徐拉开帷幕。苍茫大地,我为武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