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强强👍宠文🐕废材🔌古穿】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更新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王的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逆天成凰:魔尊大人太缠人
    逆天成狂魔尊大人太缠人
    “” 她,古武世家传人,一身暗器和轻功出神入化。一朝穿越,成为玄凌大陆不能修炼武道的废物,还被人挖心抛尸,惨死郊外?笑话,不打得你们满地找牙还都以为自己是天才了!神器很珍贵?来人手一件!丹药一颗难求?来拿去当糖吃。萌宠神兽很难得?不好意思,她家神兽都是找上门求收留。只是她虐渣气人无限爽的时候,身…
  • 神医狂妃:世子宠上瘾
    神医狂妃妖孽世子宠上瘾
    “” 婚前,她盗药,他帮着,她闯祸,他护着。婚后,他更是化身绕指柔,宠着她纵着她,却唯独不碰她。皇甫霄月怒,她就不信,她上揍皇帝,下斗渣渣,神兽把把抓,还能扑不倒一个病弱世子爷?却没想到,扑倒不成被反扑,夜夜折腾无节制,从此节操是路人。皇甫霄月悔不当初,扶着小蛮腰嚷着要退货。食髓知味的某世子挑眉…
  • 傲世毒妃:凤弑天下
    小说《傲世毒妃:凤弑天下》TXT百度云
    “” 一场阴谋,她断命悬崖,再次睁眼,她已不是原来的她!昔日的废物破茧而出,风云变色,威慑天下!她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天才神医,一朝穿越,竟成了废物!就算被测出是天赋值为0又如何,但凭一双妙手也能闯荡天涯,扬名立万。他是一个强大而冷酷的男人,身份尊贵,令人难以企及,可这样的他,却将一个世人认定的废…
  • 神医废材妃
    小说《神医废材妃》TXT下载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嫡女毒医:闷骚夫君猛如虎
    嫡女毒医闷sāo夫君猛如狼
    “” 【1v1良品有保证,欢迎跳坑!】她因贪图美色救下了他,从此她开挂的人生遇到了第一个刺手的问题,她屡次好言相劝,“美人,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这么忘恩负义,迟早会被雷劈的!”男人总是一脸无奈说一句,“罂儿,别闹”这一句,搞得她心痒痒,腿软软!但万万没想到,有一天这个被她压在身下从轻撩到狂撩的…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逆转星辰:魔女五小姐
    夜凰最后的记忆停留在那场漫天大火中,然后清晰的感觉到自己被黑莲吞噬,最后沉寂。不知过了多久,当夜凰恢
    “” 黑莲业火,王者重生!当魔女遇上妖孽,当废柴碰上废柴,且看他们如何绝地重生,逆转乾坤。夜潋星:神魔封印又如何?今日我若身死,定要尔等陪葬!若我不死,他日必将弑神灭魔!我夜潋星的人,天亦罚不得,地亦灭不得!冥熠辰:这天地,我给你撑着。沈傲天:我既当了这大哥,就定不会再让人欺我弟妹分毫!蓝子衾:…
  • 第一绝色:冥君盛宠凉薄妃
    冥君盛宠凉薄妃txt
    “” 她步步穿心,助他登君主之位,为他不惜自剜双眼,到头来,他却挥剑斩断她的生路。诛仙台上,她玉石俱焚,一战彻九天,杀神谁能挡?——她,东皇国闻名遐迩的天才废物,帝都第一丑女,受辱三年,被抛尸乱葬岗!血眸睁开时,来自王者杀神的灵魂,从此将主宰这个身体。且看她如何音念双修,风云天下!这一世,她风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