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良心推荐】小说书单
  • 宝宝龙的极品奶爸
    小说《宝宝龙的极品奶爸》TXT下载
    “不错” “小龙儿别哭啦!再哭的话,你们以后怎么出去玩?”“你这小家伙,能不能就消停点?除了打架还是打架!”“你小子还真会捣乱,计算机可不是这么玩的!”“我说,你以后是不是要去学法律啊!”“看来需要给你去找个音乐老师了。”带了一大堆孩子,张烨的生活丰富到生活不能自理。但也是因为这样,他的各方面能力飞…
  • 八零后少林方丈
    八零后少林寺方丈
    “多的不说 自己看” 老天不睁眼呐!居然把一个八零后风华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个和尚。穿成和尚也就罢了,偏偏还是个方丈!方丈也就罢了,还弄个方丈系统来约束咱!好吧,让少林武功引领江湖潮流是个伟大的理想,让少林成为天下第一大派是个巨大的梦想,让自己成为武林盟主更是个虚妄的幻想,可是这偏偏…
  • 王牌
    王牌小说庭雨小说
    “多的不说 自己看”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大唐绿帽王
    大主宰绿帽
    “看过几张 感觉还可以” 什么?我是房遗爱,大唐绿帽王,上帝你在玩我的吧?当房遗爱拥有了一个现代人的灵魂,还会成为那个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绿帽子吗?高阳公主还会仰着高傲的头走过来吗?一个不一样的房遗爱纵横在贞观的天空之下,猴灵案、征吐蕃、灭突厥、扬州案、鬼门关、万花谷,处处都有着房遗爱的影子。于是房遗爱成为了风骚的人,…
  • 最强败家子
    最强败家子txt完整版
    “爽文” 最强败家子-纳兰凌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