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重生❌末世】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194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独宠傻后
    独宠傻后推荐
    “” 金牌推荐vip2017.9.5完结总书评数13214当前被收藏数32546十八年前,荣阳长公主下嫁国公府,生下了一个痴傻的女孩。五年前,前太子被马践踏,自此不良于行成了废人。如今,国公府的痴傻大小姐被赐婚于前太子现端王,全京城都看起了笑话。重生而来的端王接了圣旨,笑容满面地操办起了婚事。就…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下载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腹黑小夫妻
    重生之腹黑小夫妻下载
    “小温馨文,自己瞧去吧,有些内容我都忘了” 上辈子,直到死,尹青染才明白自己错的有多离谱。总结起来就是四个字:所托非人。或许,她最对不起的就是卓正扬,那个男人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总爱用开玩笑的语气和自己说:“那你就嫁给我呗!”心有不甘,却无力抵抗,痛苦的死去!下一秒,睁眼!头上破旧瓦片,身上是带着阳光气息的半旧棉被,熟悉的乡音从木门…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孩子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男主女主是安安,霍明轩,霍明的小说是什么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杀手重生:首长的小娇妻
    杀手丛生首长的小娇妻
    “” 沐肖羽,女,23岁。RWM恐怖组织王牌杀手。代号:美杜莎。死后重生到新晋军嫂沐筱颖的身体里,和某特种部队大队长上演并肩作战,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小剧场沐筱颖和楚依依一人手里喝着一瓶安慕希,郑重其事的坐在楚昊焱对面。“哥(老公),如果我和嫂子(依依)同时掉进水,你先救谁?”正在看书的楚昊焱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