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书友202103017652334154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让你感觉活着真的很有意思】小说书单
  • 天命凰妃
    天命凰妃txt下载微盘
    “非常棒” 天命凰妃的简介:他,南楚王朝唯一的异姓王,性情暴虐杀伐果决。外界传言他长得比女人还美,比恶魔还凶残,唯独对她不同。“王爷,凤姑娘被王府的金针扎伤了!”“今日起,王府不许出现带刺的东西!”“王爷,表小姐出言中伤凤姑娘,被她关进柴房了!”“把门锁好,我看谁敢去送饭!”“王爷,凤姑娘要把您种了九…
  • 医香倾城
    嫩妃火辣辣邪王硬要宠全文免费阅读
    “” “想和我双修?先打赢我!”她嚣张的骑在了他的身上。“肥婆,滚!”他狂妄不羁,是战无不胜的冷酷战神王爷。在现代医毒双绝的天傲,穿越成了满身肥肉的胖王妃,遭到当朝最强王爷的嫌弃。胖怕什么?减肥就是,她摇身一变,成为王朝最漂亮的女人!半夜,邪魅王爷想爬床,她一脚踹开他:“滚!”“滚床单,爱妃!”…
  • 妖孽病王娶哑妃
    妖孽病王哑妃全文免费
    “” 郑国公府谦谦世子,言之灼灼,当众退婚;相府哑巴嫡女,不堪众人嘲笑奚落,上吊自杀。再次醒来,前世顶级特工强悍灵魂入住,自卑,懦弱,孤僻的她,已然变成了强势,果决,随心随性恣意而活的她。曾经欺她,辱她之人,宁可错杀三千,绝不放过一个。曾经无亲无故的她,这一世拥有了前世可望而不可及的父母兄长的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