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耳东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热门书籍之❤古风】小说书单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了没免费
    “简介有时间写~~~~~~~~~~~~~~~~~~简介有时间写~~~~~~~~~~~~~~~~~~”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执绔嫡女
    “简介有时间写~~~~~~~~~~~~~~~~~~简介有时间写~~~~~~~~~~~~~~~~~~”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小说《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TXT百度云
    “简介有时间写~~~~~~~~~~~~~~~~~~简介有时间写~~~~~~~~~~~~~~~~~~”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皇后只有我来当
    “简介有时间写~~~~~~~~~~~~~~~~~~简介有时间写~~~~~~~~~~~~~~~~~~”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帝九倾 妖孽帝君 榻上来圈
    “简介有时间写~~~~~~~~~~~~~~~~~~简介有时间写~~~~~~~~~~~~~~~~~~”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txt百度云网盘
    “简介有时间写~~~~~~~~~~~~~~~~~~简介有时间写~~~~~~~~~~~~~~~~~~”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阅读
    “简介有时间写~~~~~~~~~~~~~~~~~~简介有时间写~~~~~~~~~~~~~~~~~~”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 神送娘亲
    “简介有时间写~~~~~~~~~~~~~~~~~~简介有时间写~~~~~~~~~~~~~~~~~~”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