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daisyᝰ₁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位面我最爱O(∩_∩)O】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女主角表白
    “吃货真正的爱,值得入坑>_<”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同类型小说
    “霸气侧漏的你,霸气外露的他,快来一睹为快吧!”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史上最强当铺
    史上最强当铺txt
    “不想说理由,大家请入坑!^_^” 当铺不是做慈善,林昊也不是慈善家。你拿出典当的物品,我实现你相同价值的愿望,童叟无欺。“悟空,你拿着芭比娃娃就想要换取超4的能力?”“哦!居然是硅胶的”每天两更,早九点,下午五点,能不能弱弱的卖萌打滚要个推荐呀。积分太少不能评论,真不好意思屌大的我还有一本400万没完结的书在更新,所以每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