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懵懂无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淡淡的忧伤】小说书单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4148
    “”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 天庭小狱卒
    天庭小狱卒无弹窗
    “” 大难不死的刘浪意外成为天庭仙狱的一个小狱卒,从此,他和那些犯了事儿的神仙们打成一片,法宝,丹药,仙术,能骗则骗,能抢则抢,敢不给,把那边的老虎凳给我搬过来!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热血软饭流玄学
  • 千古一帝
  • 求魔
    求魔在线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