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假粉天团成员北方的陌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冥王的天才宠妃医毒双绝免费阅读
    “阿梓的小说特别好看,这本以前看过,不过没有看到多少,强力推荐阿梓的魅医,么么哒^3^”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男主女主特别帅,剧情十分精彩,推荐你们看看哦”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16网
    “很爽快的小说,挺好的哦…………………………”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快眼
    “第一部花钱打赏,看书的小说。 特别喜欢阿梓的魅医,值得一看哦~ 特别喜欢君上,颜颜,小宝,小师叔”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