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WULI星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多重类型,多种选择,满足你们饕餮胃口】小说书单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全文下载
    “女皇陛下子曦一朝重生让她认清现实,认清真正爱自己的人,心虽遍体鳞伤,但是努力去爱爱自己的人~楚宸,楚宸一朝为臣,终身为臣,女皇陛下的小奶狗,敌人面前的战狼,为女皇陛下披荆斩棘,在所不辞!摄政王南墨昊,最强隐卫,为保护女皇陛下而生,子曦是光,墨昊为影,终其一生护她爱她,是他一辈子的职责所在!秦裳,子曦好友,如飞蛾扑火般追逐九阁阁主帝修,阁主清冷如仙,秦裳只敢远观不敢亵玩,一年又一年,卑微如尘,却不得阁主回应,一心赴死,却唤起阁主内心的波澜,浴火重生后的秦裳是否能得到阁主大大的爱?且看下章!”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
    “鬼马精灵叶绾绾重生而来,看清身边最爱她的他司夜寒,不再惧怕他远离他,一步步向他靠近,直至心底,在初期,两个人简直就是小说中的美女与野兽的搭配。欢笑与泪常相随,且看叶绾绾如何征服直男野兽,然而和谐的生活并没有一直持续下去,当秘密一点点被揭开,另一个世界的重新打开,司夜寒的失踪到底隐藏了什么?小说里面搞笑的段子有很多,感动也很多,埋藏了很多线索,一改囧囧有妖以往的写法,玄幻与现实交织,惊喜与奇幻相遇!”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潇湘
    “迷途的龙大大每一本小说都在致力于一种职业的深刻剖析,同时拥有专业知识性与言情性的写作风格,这本小说我追了五六年以上,因为渣渣龙时不时断更,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能追下去,我可以告诉你的是,龙大大如果是职业写手的话,娱乐圈之女王在上完全可以问鼎畅销排行榜!里面的角色塑造堪称完美,哥哥男配个个都是极品,男主则是人间精品!男主雷奥哈德,精分影帝,是真的精分,傲娇小狼狗,遇上可爱努力的简小包子晗,雷国王变成了骑士,简小透明正努力的成为娱乐圈女王,有颜有才不任性。注:小说里面炫富撒狗粮有点厉害,请准备好饭碗装狗粮。小说构思新颖,与一般总裁文娱乐圈文不一样!”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