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落花轻舞.追忆那段年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时空,只为了重来,爱上你是我命中注定】小说书单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免费阅读无弹窗
    “阿弥陀佛,施主,相逢即是缘,你是天眷之人,请大开方便之门,与佛结缘吧!”说话的同时,她摸出怀里的那只钵,笑眯着一双眼睛看着面前的男人”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书包
    “本来就是你非要缠着他,现在肚子里有种了就把人给抛开了,这世上哪有那么好的事情?””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在线免费阅读
    “【全京城最美的崽】:“我觉得张特助,你和你老板都是直男,钢铁直男的那种直男!”   直男?钢铁直男?   韩经年皱着眉心想了一会儿,转头看向了张特助:“直男是什么意思?”   “呃……”张特助想了想:“就是不会喜欢上男人的男人!”   “那钢铁直男呢?”   不太清楚钢铁直男具体是什么意思的张特助,绞尽脑汁的给了一个他觉得很合理的解释:“就是哪怕就算是全世界只剩下他和一个男人,也绝对不会搞基的那种男人,总之就是像钢铁一样直!”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小甜妻老公请立百度云
    “许晚晚回神过来,打字过去:坐车上回家,对了,你通知书我帮你拿了,第一名。   靳爵风:嗯。   隔了两秒,又一条短信:我去忙一下。   许晚晚自然一问:做啥?   靳爵风:洗内裤   许晚晚:……   小子,一定以为她不懂他做了什么梦吧,竟然敢说得这样直白!   还有,洗内裤,不是她的专例吗,忽忽…”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