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是婷婷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Pick宠文的必进(推荐的本数不多,但本本精品)】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txt奇书网
    “很好看的反穿文,女主大大霸气无敌,闯荡娱乐圈,收货大批迷弟迷妹(男女主前世就是夫妻)”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小说《重生九八做学霸》TXT下载
    “重生文,男女主很相爱 ,全程撒狗粮,很早就对对方有好感,一路甜到尾”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季先生 刚好是你
    “穿到书中,作者大大脑洞很大,但是一本精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