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余生随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无敌、有血有肉】小说书单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男主女主是小熊,林贝,商婧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小说也是非常好看,只是没有被下架的那边有意思”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神话级联盟
    神话联盟完本
    “我推荐这书原因有以下几点第一我本人喜欢玩LOL虽然几年没玩了但那是我的青春第二这本书写的很用心很流畅第三作者是个小姐姐[emot=default,03/]”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 要系统真的了不起
    “其实我觉得这本书怎么说呢类容很好看细节也描写的很好,主要是到面有点偏离都市了全是抓鬼斗法”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