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幼稚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暖婚,禁欲系男神,女神】小说书单
  • 温先生,撩表心意
    温医生撩表心意北流百度云
    “禁欲男神,好看,说不出来了………………………………” 戏精会撩女画家VS禁欲系偏执心理医生姜楚楚其人,持美行凶,把自己搞得声名狼藉。她见到喜欢的定要染指一番,可偏偏在温九思面前碰了壁。起先,她垂涎他的锁骨与腹肌。他不动声色扣紧了衬衫上每一粒纽扣。后来她笑容虚伪,“温先生,你能给我撑腰么?”他步步迫近,证明他不光能给她撑腰,还能死死撑住她的腰,…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校草是女生校园no争夺战叶鹰
    “望喜欢,额………………………………………………”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暗黑系暖婚
    暗昏系暖婚全文免费阅读
    “深情,额………………………………………………”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