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Clear sk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斗罗大陆】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txt
    “这一时期,人类开始了星际移民。此阶段称斗罗大陆所在的斗罗星为"母星",下辖有6颗人类行政星和2颗魂兽星。此阶段日月联邦称斗罗联邦”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txt
    “这一个时期,超级斗罗乃至极限斗罗都已经不再稀罕,甚至极限斗罗也分为不同类型的强者,只有最后的准神才是这个时代的稀世宝贝。这个时候,准神级强者却也感受不到神界的存在,斗罗位面已经岌岌可危。”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txt
    “那个时候的斗罗大陆封号斗罗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的东西,封号斗罗属于九阶强者的一部分,但是九阶强者还有九级魂导师,那一个年代极限斗罗和十级魂导师才是最稀罕的存在,这样的强者几乎无法撼动。而且这一个时期,神祇已经难以产生了。”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免费阅读全文txt
    “那个时候的斗罗大陆是以武魂为主的时代,比较偏向于古代的农业社会,以诸多王国和两大帝国还有武魂殿及其上三宗为主要势力的时代。那个年代的斗罗大陆,封号斗罗的强者都是非常罕见,万中无一的,那时候的斗罗位面可以同时承受四个一级神祇的能量。”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