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陌染风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空间】小说书单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类似推荐
    “它的内容比较新奇,且不是恋爱,攻略的。”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快穿:论逆袭的正确姿势
    论正确姿势快穿
    “女主强大,无cp,内容细腻。” 系统:宿主,委托者只是希望奶奶健康,弟弟平安长大,你怎么变成首富了?星芸:不好意思,用力过猛。系统:宿主,委托者只是想证明真相而已,你怎么成首席科学家了?星芸:不好意思,顺手而已。系统:来自末世大灾难时期的星芸在时空位面管理局努力奋斗,一路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又名《我在管理局工作…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评价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好像是半年前看的,女扮男装,比较喜欢。”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