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独霸幼稚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走寻常路的书单】小说书单
  • 佣兵的战争
    和佣兵的战争像的小说
    “军事文书荒患者的福音! 目前完本可宰,量大管饱! 人物刻画深入人心,剧情把控严丝合缝,战斗场面热血沸腾! 主角是一个机缘巧合(或者阴差阳错?)成为佣兵的普通人,却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底线,这样的性格实在可爱! 尤其是战友之间可以互相托付后背与家人的感情,令人落泪。 最后主角负伤,让医生推着病床去完成与女主的约定!简直泪目!”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污星大神的力作! 好看就两个字! 本人是正品污星小迷弟,目前混迹在学霸q群当中不时窥屏! 世界观是真的宏伟! 脑洞更是大到飞起! 千万别买女主股!千万别买女主股!千万别买女主股! 会让你心痛到无法呼吸~~ 女主一定是会玩表情包的可爱人工智能!”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遍地是马甲
    “二次元无限流巨佬! 战斗场面和人物刻画是真的赞! 主角苏晓是一位么得感情的杀手,一路砍砍砍,逐渐对刀产生感情的刀客(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可以以我的节操担保,扛过前面几章有毒的剧情! 后面的内容会让你不自觉的沉浸进去!”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在线阅读
    “这本书的第一本是我从初中开始追的,当时就完完全全的沉浸进去了,足足一整天没换姿势,直到一本读完才意犹未尽的停了下来。 老贼写书是真的好看,至于我为什么不推荐龙五...呵呵....”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乐
    “这本书的脑洞大的突破天际,是真正的烧脑巨作,虽然有许多坑没埋....但读着读着突然发现前文的伏笔时,你会惊讶的感叹:三渣真是挖的一手好坑!”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