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和几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配,反派】小说书单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网盘txt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 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 !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 #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 #只有爱情的力量才能让宿主停止毁灭世界# 席缨:我不喜欢这个世界,但我喜欢你,既然你喜欢这个世界,那我便为你留下。”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百度云
    “为了重获新生命,沈木白踏.上了拯救男主于水深火热的大道中。 唐僧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取得了真经,而她沈木白却把自己整个人都给坑了进去。 沈木白: .. 男主都是这么变态的吗?谢谢,我要投诉。 系统:他变态怪我咯? ps:此乃作者丧心病狂下的产物,内有病娇,变态,黑化男主横行出没。女主在感情上是个渣,入坑的小天使们请慎重~”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395
    “”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 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 1 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 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 ” 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脸神助攻,甜宠爽] ” ” ▲”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快穿反派他今天很乖
    “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 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 .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了! 腹黑首辅成竹在胸,勾唇浅笑:天下尽在我算计之中,我....等等!夫人,你别造反,给你买冰糖葫芦,求你留陛下一条狗命! 无情帝王冷漠睥睨:朕翻手可为云,覆手可为雨,无人敢忤逆朕,朕要当昏.... .爱妃,朕刚才无心之言,朕立志要当千古- -帝的!打人不打脸,嘶,轻点.....本书又名《反派boss是怎么走,上正道的》《软萌大佬在线宠夫》《反派只想谈恋爱, 而大佬只想搞事业》甜文,1V1.甜到駒”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