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Waeoh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从人人唾弃到人人敬仰,是一个怎样的过程?】小说书单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小说完整版
    “同样是啊梓大大的书,同推姊妹篇医品风华”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品毒妃冥王的天才宠妃全文免费阅读
    “相思梓大大的书超级好看呀,剧情really good,是这个👍”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魔妃独尊
    魔妃重生魔尊来暖床
    “真的好好看,之前看过后来误删,忘了名字,可算想起来了,力挺玄羽妘璃”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呀,力挺本文”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