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努力去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单单单单单单单单单着。】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日被迫和大佬谈恋爱txt
    “【爽文+宠文,1v1,女强男强!】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混混的人凉凉道:“我男朋友胆小,你们有什么冲我来。”小混混们啧啧发抖的看着被保护的某大佬,传说中的黑阎王,原来喜欢这个调调?”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258
    “一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清纯又乖巧,关键还是个学霸,一群的迷弟们纷纷表示爱了!但是,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他们安阳校草对这个转学生嗤之以鼻,万分嫌弃?“哇,小仙女好清纯啊”韩越听了,立刻就冷笑,“清纯?那是你们没看见她追男人的时候是个什么德行”“诶,听说转学生不仅长得好,还是个智商高的学霸!”韩越听了,轻嗤:“她当学渣的时候,智商趋近于零”“听说转学生之前谈过的男朋友,长得贼丑!后来被小仙女甩了!”韩越一听,脸色骤冷,长腿一伸,“轰”的一下踹翻了桌子,“你哪只耳朵听说老子长得丑了?”“被她甩,那是因为她渣!”众迷弟:…………本以为他们大哥是讨厌小仙女可原来搞了半天,他就是被小仙女渣了的前男友啊……”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先生我等着继承你的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了你,我怎能独活?”下一秒厉司丞就听见她的真实想法:我到底啥时候才能继承他的遗产,哎,愁人。厉司丞:呵呵(欢乐逗比文,带沙雕玄幻风格)”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在哪看正版小说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有江歆然一个姐姐。**在夺回身体前,孟拂是《全球偶像》女团节目里排名第四什么都不会被全网黑的花瓶角色,是江家不肯对外承认的大小姐;夺回身体后——恕我直言,在座都是孙子。一开始各大网络粉丝让她滚出女团,滚出娱乐圈,无脑黑孟拂,一批粉丝纷纷怒怼黑粉,安慰孟拂。直到后来,某大神转发了一条博:【我的新戏转一发】某人评论:【你上错号了。】发现了真相的粉丝猛然回过神——【大佬她不需要安慰。】男主苏承:古武隐士家族天才继承人,禁欲系超A神秘系男主苏承。女主孟拂:即思维跳跃、表演大师、王不见王、财迷,自称什么都会“一点”的全网第一学霸孟拂。”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吃软饭的大佬一点都不软
    小说《吃软饭的大佬一点都不软》TXT下载
    “时清为了报复爸妈见钱眼开把自己卖了,随意的找了个退伍回来的三无老男人领了证。没想到,这个男人除了脸一无是处。脾气软的不像话,脸皮厚的能建楼,经常的问她要钱花,美名其约:老婆管家,越管越发。但是突然有一天,一群人对她恭敬的喊“大嫂。”让时清差点魂飞魄散。谁能告诉她,这个三无的退伍男人到底是谁?她现在想退婚来得及不?某人突然硬核宠妻,让时清飘的不知道天南地北。她这才发现,她的软饭老公真的不软啊!”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清为了报复爸妈见钱眼开把自己卖了,随意的找了个退伍回来的三无老男人领了证。没想到,这个男人除了脸一无是处。脾气软的不像话,脸皮厚的能建楼,经常的问她要钱花,美名其约:老婆管家,越管越发。但是突然有一天,一群人对她恭敬的喊“大嫂。”让时…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之硬核女神txt下载
    “曾经它们一言不合抹杀宿主。如今,抹杀成了宿主的专利。“宿主,我是神壕系统,绑定我,您将从此不差钱。““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我是攻略系统,一起攻略做任务吧?”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吗?【1v1甜宠】”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骄阳不及你美
    小说《骄阳不及你美》TXT百度云
    “【本文专注男女主花式秀恩爱。非完美人设,不喜误入。】被人绑到大山深处给人当媳妇怎么办?当然是跑啊,路上遇上一只大灰狼英雄救美怎么办?当然是嫁给他。某天大灰狼宣布择日成婚之后,京城各家名媛不淡定了,太子爷居然要成婚了?天要下雨,美男要娶人,名媛默默落泪。婚后大灰狼对小红帽展开花式宠妻模式。管家:少爷,少奶奶跑去境外采访了。大灰狼:马上安排直升飞机,我要过去把人拎回来。*****管家:少爷,少奶奶看中了f国的钻石矿了。大灰狼:夫人喜欢,买!” 【本文专注男女主花式秀恩爱。非完美人设,不喜误入。】被人绑到大山深处给人当媳妇怎么办?当然是跑啊,路上遇上一只大灰狼英雄救美怎么办?当然是嫁给他。某天大灰狼宣布择日成婚之后,京城各家名媛不淡定了,太子爷居然要成婚了?天要下雨,美男要娶人,名媛默默落泪。婚后大灰狼对小红帽展开花式宠妻模式。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