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办法就是喜欢。】小说书单
  •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
    神医娇媳宠妻狂魔山里汉txt下载
    “特别好看,连续两天熬夜看完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世上最后一个土地婆阮灵肩负着拯救神界的任务,被送回明朝小山村中,成为一个炮灰农女。在这里,她上山下田,种瓜种豆,牵姻缘,渡生死,努力积攒着功德点。却不想,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遇到了生平劲敌,勤恳种田变成了棋逢对手的博弈!“你需要男人。”他追。“…
  • 系统穿梭之福妻满满
    系统穿梭福妻满满
    “很喜欢,是一本值得看的小说,剧情也是超甜” (年代文+男女互宠+温馨田园)某女一脸豪气:恩人,你缺什么,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某男嘿嘿一笑:我刚好缺一个媳妇,救命之恩就以身相许吧!某女暗自得意:这个可以有!于是福气爆棚的慕伊人带着家人开启了发家致富奔小康之路!想要出国旅游犒劳自己的慕伊人,运气爆表的遭遇了飞机坠海事故。没想到身穿大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事草是女生
    “喜欢九,特别A,喜欢得不得了,哈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