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暮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星际第一女神:御厨驾到
    第一星际女神御厨驾到
    “想吃美食吗,佛跳墙,鼎湖上素,松鼠橛鱼,还有八珍糕,文思豆腐光是看着就让人心动” [叮咚——欢迎加入美食聊天群!]现代御膳房传人,有“美女厨神”之称的夏蝉衣,穿到了一本美食小说中,成了失忆的星际炮灰夏蝉衣。这里是一个女子厨师以“鼎”为称,被称为“鼎食师”奉上神坛的地方。星际变异兽、珍惜食材、复古菜谱、美食传承,被人尊崇......拥有SS级精神力和各种菜谱记忆的夏蝉衣。…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小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书包网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男主黑化总想套我
    “强烈了安利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快穿男神了来吃
    “强烈了安利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txt全本
    “强烈了安利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穿越系统之软萌
    “强烈了安利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治愈黑化男神来抱抱
    “强烈了安利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之反派大人有点苏
    “强烈了安利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系统快穿之国民男神
    “强烈了安利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