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不渡奈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单】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315
    “女主将男主错认为自己的爱人,以为男主是失忆了,逼迫男主娶自己,愿用自己的命救他,当知晓不是后,想离开,却被男主拦下…… “当初是你先招惹我的,怎么就让我放下?” 原来,不知在何时,他已经爱上了她,不愿她离开自己,她,亦是如此。”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全文免费阅读战神凰妃
    “他是妖族的王,她是人族的战神,因为他,她才得意重生,初见,扮作丑女,说他是她的未婚夫,他也就笑笑,配合着她演戏,只是觉得有趣罢了。 后来,在经历一切事情后,两人动了心。 他狐妖,是混沌出孕育出来的神。 她人类,是人间的战神。 各有个的性子,男主,顽皮,装无辜,女主,爱钱,爱记账,别说,貌似还挺配的。 只有经历过生死,才能明白对方有多重要。”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番外
    “男主的命格三起三落,将女主视为自己生命里的一道光,从此便想做帝王,将万里河山做为聘礼,迎娶心爱的女人为后。 都说帝王无情,看来,只不过情都给了自己深爱的女人罢了。 “我的女人,当然值得最好的” “从前地位卑贱,从不敢承诺妹妹什么。如今你我坐拥天下,妹妹有什么想要的,只管开口就是。我不要你顾及我,我只要你说出,你自己最想要什么。” “这是朕,为妹妹打下的江山。” “妹妹可喜欢?” “我不会离开你,永生永世,都绝不会离开你。” “这辈子,你俩休想抛下我。” “妹妹,总归是干净的。””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穿梭于世界,是为了收集碎片,却貌似不小心惹上了不能惹的人。 女主:大佬一言不和就黑化,囚禁,我该怎么?废话,当然是跑了! 男主:想跑?不可能的! 原来不懂得什么叫喜欢,只是为了其他男主的阴暗值,所以一言不合就跑路,自认为没人能管得住自己,后来,懂得了什么是喜欢,便有了个管得了自己的人,那人,还宠自己上天。”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