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吃个桃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TF虐心之旅】小说书单
  • 重生深深宠:娇妻,别惹火
    你才是柠檬精!
    “很甜的文很好看很好看” (甜宠文,高糖)重生前,乔茉一特怂板着脸一副禁欲系模样的夜沉墨。重生后,乔茉一觉得这样子的他贼帅。于是——“欧巴,撒浪嘿哟。”“一一,正常点。”“小墨墨,我好喜欢你哦。”“一一,别闹。”“夜沉墨!你给我滚,放我离开。”“呵!花了我的钱,住了我的房,睡了我的床,现在却让我滚”“停停停,爱你爱…
  • 重生暖婚:大财阀的小甜妻
    陆晚晚
    “重生文这部小说真的很棒” “好疼不要了腿好酸”陆晚晚看着强迫她健身的男人,一脸委屈。矜贵霸道的男人拥她入怀,性感低喃:“宝贝,我帮你揉揉?”重生前,她对他的霸道凶残恨之入骨,无时无刻想从他的身边逃离。重生后,她只想白日虐渣,晚上撩他。“老公,求摸摸~”“老公,求亲亲~”“老公,求抱抱~”某男皱着俊眉,“你有病?”她…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帝尊又又又傲娇了1203章
    “很好看也挺虐心的但是真的好好看”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免费阅读
    “哈哈哈哈这个挺逗的哈哈哈”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