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朦胧星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 架空 女强 甜,宠,爽文】小说书单
  • 鬼王的金牌宠妃
    龙泽景天慕容青莲的小说鬼王的金牌宠妃
    “” 一朝穿越,竟成了古代版的灰姑娘,不但被妹妹抢了未婚夫,还被父亲推出去给人冲喜——笑话!从来只有她宰人,何时轮到他们嚣张了!打她?行!一针让你再也抬不起右手!骂她?成!一脚把你踹下冰湖喂鲤鱼!暗杀?好!让你们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什么?要她给嗜血成性、八位夫人都暴毙新婚夜的鬼王冲喜?没问题!她可…
  • 绝色小妖妃:兽王心尖宠
    绝sè的小妖妃shòu王
    “” 【1v1甜宠无虐文】毁我脸?断我灵脉?本小姐教你重新投胎的正确方式。手虐渣男,脚踩贱女;顶级神鼎炼制绝品丹药,逆天神魂闪瞎众人,狂傲诸天之上!张狂如她却遇上神级天才,睥睨天下的他,一言不合就要将她宠上天。杀人他负责提刀;放火他负责添柴;虐渣他负责包办后事。情敌A:“沧哥哥,她打我。”他却拉…
  • 魅王邪妃:废材惊天下
    邪魅王妃废材惊天下
    “” 他从未感受过这样的羞——辱,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滚,狗屁皇帝,置百姓的性命于不顾,你算得什么皇帝,我们不需要这样的皇帝,我们拥护千壹公子当皇帝,他真是真正为百姓着想的皇帝!”人群里,响起了高亢的民声。所有人皆大声附和。“好好,你们真是好大胆,来人,给朕百里加急,召集所有军队进城,把这些谋…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腹黑皇妃txt下载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