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书友20210301765091080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小说书单
  • 盛唐江山
    小说《盛唐江山》TXT百度云
    “” 李飞是一名妇科大夫,这在现代很吃香的职业,但在古代却并不是那么回事,经常被当成sèláng。什么!你说我占了你女儿的便宜,强行要我当你shàngmén女婿!儿子还不能跟我姓!这不是最可恨的,最可恨的看似温柔的娇妻实则是一只表面温柔实则心里腹黑的母老虎。叔叔和婶婶都不能忍!老子更不能忍!这是…
  • 都市全能巨星
    男主女主是张华松,胡凯,张义庆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即将参加校运会百米决赛的大学生,被全能巨星系统绑定,获得了另一个平行时空无数的科技、文艺、娱乐资料支持。然后,他以大学生运动会为起点,兼顾体育、文艺、影视、歌曲等各个领域,全面发展,最后成为在各个领域都碾压其他明星的世界级天王巨星!新书求收藏、求推荐票!老书《一品美食》已完本,欢迎点阅…
  • 超级全能控卫
    小说《超级全能控卫》TXT下载
    “” 有两个名字将在NBA历史长河中永垂不朽,迈克尔乔丹和谢晨。他就像一个无所不能的将军带领着士兵,在NBA攻城略地,每造访一座城市,都是当地球迷的恶梦。没有人能阻止他,就像没有人能阻止全世界最优秀球员的结合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